好吃的台灣小吃,誰人能檔。

特別像是這種重口味的臭豆腐,久久没吃會特別想念它!

之前吃了一間老店"榕樹下臭豆腐",也慕名去鳳林吃了"韭菜臭豆腐"。

就這樣在花蓮各鄉鎮吃了一推臭豆腐,現在經由親戚的推薦,又發現一家好吃的店。

這間店真的是很棒也很特殊,自家自製的豆腐,非常的粉嫩,

很特別的是可以吃到4種口味的臭豆腐耶!

(酥炸口味、炭烤口味以及有辣度的紅燒和麻辣臭豆腐)

 

old-page  

這間店是位於花蓮市附近的吉安鄉,從中央路往吉安方向走,

到了果菜市場旁邊的巷子轉進去,然後再拐一個右彎就到了。

 

這條路上一邊是稻田,一邊是住家,在這邊吃東西,

眼望著前面的稻田,真是特別啊。

 

DSC09285  

店家的招牌寫到 美食 休閒 小吃

後來經由店家Fans得知,目前都還在陸續開發新商品。

我想我會找機會再去嘗鮮的。 

DSC09286  

 

看一下他們的東西,準備來點東西吃了喔。

真的有炸的、烤的以及有湯底的紅燒或麻辣臭豆腐。

一次滿足各種老饕的需求。 

DSC09288  

店家還有賣一些小點心,有點像是鹹酥雞攤的一些炸豆腐、炸地瓜...等等。

 

他們家好像是做豆製品起家的,所以臭豆腐是自家生產,自製自銷。

Good~ 

  

 DSC09289  

很多吃臭豆腐的地方環境比較小、可能也會有點亂。

這邊就顛覆吃臭豆腐的感覺,木頭小板凳配木頭小桌子,乾乾淨淨環境。

用餐桌次也算多,一次來個10,20人也可以坐的下。

前面是半開放式的迴廊,不會淋雨和曬太陽,又可以配著微風眼睛看得稻田,

然後嘴裡吃著臭豆腐,很棒的感覺吧。 

DSC09292  

 

餐具和碟子等等器皿以及調味料放置的區域很乾淨。

看得出來有整理,這樣的店我特別的愛,呵~~ 

DSC09294  

 

這邊還可以讓客人洗手或是洗洗臉。

到旁邊倒杯紅茶,就可以準備享受臭豆腐了。(紅茶是要錢的哦!) 

DSC09296  

這邊前面的路其實不大,雖然足以汽車雙向會車。

不過來這邊的遊客車子還是要停好一點,不要把路都檔起來了。

這邊很多當地人都常常來吃,真的是很有名氣的老店。

有多老呢?聽說有60年了ㄟ

 

DSC09299  

 

噹噹~~上菜,我一個人吃三盤。

哈哈,那是不可能的啦。

我們都是一群人一起殺過來的。

等等我還要點更多的啊。 

這邊酥炸的臭豆腐切得剛剛好一口一個,小巧好入口,炸得很酥。

可以感覺自製的臭豆腐,特別的嫩。

然後老闆的泡菜一點也不小氣,每盤都有大把的泡菜,

讓每口臭豆腐都可以有泡菜吃。^_^

DSC09302  

 

哈哈~~~看到了吧

我可是每種都要吃一下,給各位看一下。

真就是麻辣的臭豆腐+鴨血。是不是很棒。

豆腐口感也是嫩,真的是好吃,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呢,湯頭也很順口呦。

敢吃辣的人,可以點中辣或大辣。

如果天氣冷來一碗這的是不錯,大力推薦要點這一道。

 DSC09304   

 

YA~~~來了 炭烤的臭豆腐。

是不是有像深坑老街的一串一串的臭豆腐。

這個我也喜歡。

一下子吃酥炸、一下子吃炭烤,然後再配一口麻辣湯。

如果各位吃的下的話,也可以點這麼多喔。哈哈 

DSC09305  

 

味道太好,嘴巴停不了。

繼續加點,真的試吃上癮了。

糯米腸是也~~~軟軟的糯米腸,上面放著酸菜和香菜,

再配上有辣度的甜辣醬。 

DSC09310  

 

繼續~~

繼續~~

炸地瓜來了

剛剛炸好,真是夠燙,但是就是要熱騰騰的才好吃。

老闆還貼心的給兩種沾粉,一個是梅子粉、另一個是胡椒粉,

很少有這麼甘心的店家耶。 

DSC09312  

 

會不會太會吃了啊。

上面點的東西,真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。

又點了肉捲,搭配了清爽的蘿蔔切片,旁邊也是搭配有辣的甜辣醬,真是夠味道。

哎呀~~真是夠燙,現炸的燙口,真是夠好吃。 

DSC09313

 

再來,再來, go go go

這個豆干烤的好,應該是先炸過再稍微烤一下。

記得喔~~~這個豆干好吃。

味道香也有入味。一行近十人,大家全部齊聲說~好吃~

DSC09316

 

給大家一個名片。

這間是老店,自製臭豆腐。

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店。 

DSC09300

 

DSC09301

 

我們一行人,真的覺得這家口味不錯,用餐環境也很棒。

(唯一的缺點是,天啊~小黑蚊好多喔,可能是在田邊的關係吧!)

一吃起來,嘴巴就停不住。

是不是菜單上所有的東西都快吃一圈了。

如果喜歡的話,就趕緊去吃吧。

還有幫忙文章按個讚吧 ^_^

加入Eye花蓮的Fans吧 

 

 

地址是:花蓮縣吉安鄉北安街64-1號

電話是:0933-483-606

 

 

『用心記錄走過的腳印,分享花蓮的美好及感動。』

~歡迎加入Eye花蓮Fans,感謝大家!~
  

 

 

 

 

Eye花蓮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全站熱搜

Eye花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